40歲女星完美身材保養秘訣-楊紫瓊

2008年03月05日09:17  來源:瑞麗女性網

楊紫瓊.jpg 


出生日期:1964 年8月2日

在眾多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楊紫瓊那種不爭不搶的大家風範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5元減肥苗條粥

材料:紅豆 100 克,綠豆 100 克,山楂 30 克,大棗 10 枚(溫馨提示:具體的克數去買的時候請人家幫你稱下,看看 100 克大概有多少,回來就好辦了,有點誤差不要緊的)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 1000 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溫馨提示:紅豆和綠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個小時,會比較容易煮爛的)

 

食用方法:做好後,分兩等份,一份趁熱時,連湯帶豆和山楂,棗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注意:要趁熱時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熱下就可以了。

原理:紅豆,綠豆都是排毒聖品,並且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種單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發揮。

(責任編輯:劉克)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69582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