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七八小時助苗條

2008年04月09日  來源:人民網-《健康時報》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睡覺,那麼你知道睡多長時間有助於保持身材苗條嗎?近日,加拿大科學家揭開了這個秘密:每天晚上睡7至8個小時最不容易發胖。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加拿大魁北克拉瓦爾大學的科學家吉恩-菲利普·沙皮科研小組成員對276名年齡在21歲至64歲的成年人進行了體重測量和長期的跟蹤調查,研究發現,每晚睡眠時間少於6個小時的人或者超過9個小時的人比那些每晚睡七八個小時的人會增加更多的體重。 

 

沙皮教授說,人的睡眠時間之所以能夠影響體重是因為睡覺會影響人體內荷爾蒙水平,尤其是食欲和餐後是否感到飽。

(責任編輯:李昉)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70973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