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臉型的最佳瘦臉方法

2008年04月10日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張柏芝.jpg 


 

根據形成的原因不同,胖臉可分為以下幾種為類型:

一、臉部脂肪堆積型的瘦臉方法

面部骨骼結構比較勻稱,下頜角寬大不明顯,咬肌不發達,咬緊牙時捏雙側面部,可捏起較厚的皮下脂肪層。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首選方法是臉部吸脂術,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二、頰部脂肪墊發達型瘦臉方法

 

多由於頰部脂肪墊退化不全造成,頰部脂肪墊在嬰幼兒時期比較發達,成年過程中逐漸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現為面頰部肥胖。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的首選方法是頰部脂肪墊部分切除術。創傷小,恢復比較快,腫脹期為二到四個月。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三、咬肌發達型瘦臉方法

多見於喜歡吃比較硬的食物的人,咬緊牙時可見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採用咬肌部分切除術,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或者肉毒素咬肌注射術,創傷小,恢復快,但需要多次注射。四、下頜角寬大型瘦臉方法。

 

是由於下頜角骨骼寬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觸摸到寬大的下頜角,下頜角部分切除術是這種類型胖瘦臉術的唯一方法,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創傷大,恢復慢,對工作和學習都有一定影響。

五、混合型瘦臉方法

由上述原因的兩種或兩種以上造成,解決問題的方法應根據不同原因來選擇適合的瘦臉術。

 

(責任編輯:李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