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雯麗產後瘦身五大祕笈

2008年03月19日   來源:千龍網

蔣雯麗.jpg 


由於演員的職業要求,很多媽媽在產後都能很快地恢復身材,實在讓普通媽媽們羨慕不已。盡管前不久小S公布了自己的產後飲食,但是對於普通人實施起來仍有困難。但是可以學學內地演員蔣雯麗,她的減肥方案容易執行,即將成為媽媽的女性可以通過自身情況再結合蔣雯麗的瘦身秘訣,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蔣雯麗說其實她當了媽媽後,身體曾一度不可控制地發胖,因為她屬於很容易胖的那一類型,隻要稍微不注意,整個臉就圓起來,一心想著瘦身也不能苦了肚子,蔣雯麗不贊成節食瘦身,倒不如運動流一身汗,然後好好吃一餐調配合理健康飲食。為了戰勝"地心吸引力",還自己一個健美苗條的身材,她請專家指導,科學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訣:

秘訣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個蘋果,隻含8卡路裡的熱量即能填飽肚子又有美膚的功效。晚餐后便堅決不吃任何東西。

秘訣二:每當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時候,就以喝水或綠茶來代替。

秘訣三:享用中式烹調之食物,既豐盛又無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並用噴壺來噴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傾倒的方式。

秘訣四:切成條狀的紅蘿蔔、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為點心,既可存放冰箱隨時取用,又可隨身攜帶當作零食。

秘訣五:生完小孩之後即請瘦身專家指導運動,每天固定訓練兩小時,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責任編輯:關瑩)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70202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