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幫減肥女人控制食欲

4招.jpg 


 

 控制食欲是肥胖治療最重要的條件。旺盛食欲是減肥大敵,食欲和消化能力旺盛的肥胖患者能忍受低熱量食品構成的少量食譜嗎?特別是想減肥的家庭主婦,她們的最大難關是-她們本身就是廚師,種類繁多、美味的高熱量食品遍佈在她們身邊。

不僅如此,還要參加家庭內外的種種婚喪筵席。有時進展順利的減肥會突然刹車,一問原因,大部分會以"參加婚禮......""做菜......"等藉口搪塞過去。

"不容易節制,又不能不參加家裡的活動。每天準備一日三餐,準備孩子的零食,無論如何都離不開美食,減肥簡直是受罪啊,受罪..."。其實我也承認家庭主婦減肥不容易,各種食品就放在她們手邊,而且會過日子的主婦捨不得扔掉家裡人吃剩的東西,只好自己吃掉。所以,家庭主婦節食更難。這樣的習慣怎麼能靠自己的力量一下子改掉呢?但是,真想減肥,就得狠下心來,努力降低食欲,用適量的運動消耗能量。

1、首先要在鍋臺前掛上"減肥卡",這一方法簡單而有效。看到記錄自己體重變化的卡片,自己也會覺得自豪,並堅定決心,不會犯錯誤,亂吃東西。

2、和家人吃飯時,預先把自己的飯菜單獨裝在一個盤子中。把筷子伸到家裡人吃的菜中,減肥肯定要失敗。即使老公和孩子同情地看著你,也不要鬆懈,一定要下狠心。但是這也是減了7公斤之後使用的方法,之前就得'裝死',準備活受罪。

3、進行減肥時,以你的名譽向周邊的人公佈開始減肥時的體重和現在的體重,還有準備達到的目標體重。

4、達到目標體重後,就算有些奢侈,也要用高級的服裝、首飾、皮鞋等打扮自己,同時,炫耀自己。

慢慢吃 一年可以瘦5-10公斤  

想著自己的儀態,吃得慢一點,優雅一點。 我們的胃部需要花上20分鐘的時間消化食物,然後才會將滿足感傳達到大腦。如果我們吃得太快,熱量就會在"飽了"的資訊未傳達到大腦之前已經超標了。在感到"飽了"以前吃慢一點兒,在每一道菜之間停一下,在七分飽的時候停止,每次可以少攝取100卡,一天兩次正餐約200卡,一年可以瘦10公斤。和大家一起用餐,可以避免一個人躲起來狼吞虎嚥,是吃慢一點的好辦法。

身體的某些部位比較容易囤積脂肪,因此對付這些部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局部減肥法。局部減肥要想成功,關鍵就是姿勢要到位,肌肉纖維要儘量地運動到位。只要目標明確,想減哪就減哪,只要四周的時間,就能讓你看到驚喜的變化。 

吃魚 一年瘦4-9公斤

每100克白色肉質的魚肉只含有1克的脂肪。一星期4次以魚類取代紅肉類,每一次就可以減少熱量攝入200-300卡,一星期就能減少攝入1200卡。 魚類除了較少的脂肪外,還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膽固醇及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即使是深色肉魚類,脂肪含量亦很低,比如同樣重量的金槍魚、紅鮭魚或鯖魚含脂肪16克;淡色肉魚類,像鯰魚、大馬哈魚則只含5克脂肪。

http://www.olyoga.com/plus/view.php?aid=565&page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