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星完美身材保養秘訣

2008年03月05日  來源:瑞麗女性網

伊能靜.jpg 


出生日期:1969年3月4日

那個唱《19歲的最後一天》的小女生已經是孩子的媽了。看來提高自身修養、不斷增加內涵也是永葆青春的必要因素。

台灣影星伊能靜發現,與其嘗試各種減肥方式,不如從根本做起:讓自己擁有易瘦的體質。她的心得是,良好的生活習慣,能讓身體產生肥胖抵抗力,自然不容易發胖。要怎麼做呢?她列出以下幾個重點:

1、提高新陳代謝力,多喝水、適度運動。

2、讓自己體溫高一些,例如泡溫泉、手浴腳浴等。

3、不要委屈身體,過度壓抑對食物的欲望反而容易吃得更多。

4、身體需要的熱量多寡和你的飲食、活動有關,如果平常就習慣大吃大喝,自然不容易瘦。

伊能靜覺得,洗澡是她寵愛自己的機會。她習慣點上精油蠟燭、用她喜歡的牛奶粉泡澡、放喜歡的音樂、邊敷臉邊護髮 。整個"儀式"結束後,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人舒服了,魅力也就加分了。

(責任編輯:劉克)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9583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