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中藥瘦身秘方公開

2008年03月06日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王菲.jpg 


很多人都聽說過王菲的瘦身藥方,其藥方如下:

決明子一兩,山楂二錢,車前子三錢,陳皮二錢,何首烏一錢半,甘草一錢,枳殼一錢。這付藥方是熱性體質的人比較適合。

功能:決明子,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的功能。山楂有活血化瘀、消食化積的功能,所以,若你有消化不良的情況,山楂可以幫你改善。車前子,利水通淋,清肺明目,清肺祛痰。陳皮通腸道、解熱,所以可以用在熱性體質的人。何首烏,補肝腎,益精血,潤腸通便,解毒。枳殼,有行氣寬中除脹的功能,用於胸脅脹痛、食積不化、痰飲內停等。甘草補脾胃,潤肺,止咳,清熱,解毒等。

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體質先上就有不同,所以,這付藥方應該是中醫師為王菲量身訂做的藥方,就是醫生診斷她是屬於何種體質,吃什麼樣的中藥最適合,所以,它不是對每個人都合適的萬靈丹。據說有人因為亂服藥而導致月經不來,或是變得更胖,或是因過度減重,導致身體免疫力降低,產生一些原本沒有的疾病。

(責任編輯:劉克)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9640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