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步擰腰法 水桶腰全擰掉

2008-09-10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徐天球

擰腰.jpg  


 

陳好、章子怡等十位美女明星稱之為"小腰姬",並不是因為她們真的代表整個娛樂圈的美女,而是她們在不斷追求豐腴與纖細的比例程度上,向前邁了一大步,她們中的個別明星不止一次的去做整容手術,在媒體上也不止一次的曝光和"狗咬狗"地澄清著,其實這都已經沒有了意義,只要是線條流暢弧度圓滿,滿身橫生的贅肉被"纖纖小腰"所代替,她們就是最美的"小腰精",最絕倫的"小腰姬"。那麼現在就趕快來做簡單易學的纖腰操吧!

  動作1: 伸展腰部

  預備姿勢:兩腳開立,兩臂上舉,兩手互握。

  動作要領:兩臂盡力上伸,然後向側伸展,重心移向一側,停8秒,再向另一側伸展。

擰腰2.jpg 

      動作2:擰身伸腰

  預備姿勢:直立,一臂上舉,一臂伸向背後。

  動作要領:左臂後伸,右臂向上伸,身體左轉,下肢保持不動,停20秒,換另一邊。

  動作要求:做扭轉時要感覺腰部肌肉的繃緊,腳跟不能移開。

  MM們是不是覺得這方法太簡單,對瘦身沒有效果呢?其實瘦身不需要太大運動量的,減脂的關鍵在於多做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多次數小重量的活動。只要能天天堅持,不出一二個月,效果就能看到了。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4768/2008/09/10/2385s2236547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