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星完美身材保養秘訣-溫碧霞

2008年03月05日  來源:瑞麗女性網

溫碧霞.jpg 


出生日期:1967年1月31日

曾以性感叱吒娛樂圈的溫碧霞,就算經歷了歲月的磨練,她依然保持著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渾身洋溢著成熟女人的風韻。

豆芽減肥法

在食療上面:中醫認為,綠豆芽性涼味甘,不僅能清暑熱、通經脈、解諸毒,還能調五臟、美肌膚、利濕熱。利用綠豆芽的這些藥理作用,可制成了多條治療肥胖病的食療方案。

1 、將綠豆芽用開水燙過,加醬油、醋涼拌而食,可以消脂減肥。

2 、將綠豆芽同鯽魚燉服,能美容白膚。

3 、取適量綠豆芽和冬瓜皮,加醋煮湯飲用,減肥效果佳。

4 、取綠豆芽 100 克、鹽少許、陳皮 20 克,加水燉熟,飲湯,排毒利尿。

5 、將綠豆芽搗爛絞汁,加蜂蜜適量,代茶飲服,清新爽目。

6 、取綠豆芽 100 克、蒲公英 100 克,加水煮爛熟,綠豆芽,飲湯,刮油減肥。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9583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