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美眉清爽瘦腿EASY操

12星座.jpg 

2008-07-02 16:56:56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徐天球


 

    你都做些什幺運動,讓雙腿更美更迷人呢?因為每個人體質及生理迴圈代謝不同,造成腿部曲線也大不相同,所以呢,每一個女人都該找到能夠對症下藥的美腿運動,做起來的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喲!現在就依各星座的體型類別來下個診斷,傳授美女們屬於自己的獨門瘦腿操,塑造完美的腿型!

  水象星座瘦腿法--巨蟹座、天蝎座、雙魚座

  通常阻塞你腿型不美的原因就是水份過度滯留,促進水份代謝作用,美腿可以看出效果喲!

  對症下藥:

  身體趴在地上,額頭頂住地面,雙腿曲膝彎向臀部,雙手捉住腳踝,保持自然呼吸速度。 吸氣的同時, 雙腿與頭胸同時往上抬,使身體成弓形,自然呼吸維持姿勢10秒不動,再緩緩回復原位。

土象星座瘦腿法--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土象美人,真下決心運動不怕沒效果,只怕沒時間運動時堆積起來的厚厚脂肪。可以脫脂緊臀的運動最好啰。

  對症下藥: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向上伸直,整個背脊拉長挺直。上身打直垂直屈膝下蹲,力量放在臀風象星座瘦腿法--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影響如風般美女行跡來去不自如的原因,就在於"氣血迴圈"的功力實在太糟糕了。或許妳常受情緒壓力影響而使生理處於負面狀態,改善血液迴圈效果,美腿指日可待喔!

  對症下藥:

  整個身體趴在軟墊上,額頭頂在地面,兩手輕握拳伸直擺靠身體兩旁。採腹式呼吸調整氣息。 吐氣的同時慢慢右腳上舉至限, 自然呼吸維持姿勢5秒不動,吐氣同時將腳慢慢下放。同樣動作換腿執行。

部而非膝蓋,配合呼吸維持10秒不動。

火象星座瘦腿法--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熱情洋溢的火象美女不怕運動不足,就怕運動過度而使筋肉的形不美了,做做伸展操,讓曲線走回來。

  對症下藥:

  左腳往前大跨步,雙腿打直,兩手向上伸直,重心擺在正中央,感覺背脊伸展的力量。 慢慢吐氣的同時,前腿彎曲成跨馬步狀,注意上半身及後腿打直,維持10秒不變。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15344/2008/07/02/2385s2126639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