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瘦人體質你就不會再胖(1)

2008-12-15中國食品科技網

瘦體質1.jpg 


 

    通常,胖妹妹或胖弟弟都會說:"我喝水也會胖!"真的是這樣嗎?其實胖的基因雖然是天生的,但是擁有易胖體質的你,也不是"永遠沒有明天"!

  易胖體質是可以改變的

  易胖體質絕對是可以改變的!在這裡,營養師就是要告訴大家,怎麼讓你那"吸空氣也會胖"的易胖體質,轉化成走路也會瘦、坐車也會瘦,喝水、睡覺都會瘦的易瘦體質!以下,是幾個簡單的特徵,讓你自我檢查自己是否為易胖體質。將每個問題看過以後,把符合你狀況的問題打"√"。

  檢查你是否為易胖體質:

  1.常常容易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2.尿液少而且顏色偏黃。

  3.經常有便秘的現象,糞便又幹又硬。

  4.非常怕熱,身體的溫度偏高。

  5.身體常有水腫的現象。

  6.喜歡喝冷飲。

  7.臉色發紅,或是常常容易面紅耳赤。

  8.肌肉結實肥厚。

  以上的問題,如果你打勾的選項超過3項,代表你就是易胖體質!打勾的題目越多,表示你身體的易胖因數越多!反之,如果打勾的選項在3個以下,那麼恭喜你!你屬於易瘦體質,可以不用太擔心發胖的問題!不過,記得喔!體質是會隨時改變的,隨著年齡的增加、內分泌的改變,原本易瘦體質的人也可能會變成易胖體質喔!所以還是勸你,早日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常葆健康人生,以免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了易胖體質,可就大事不妙、後悔都來不及了!

  既然知道了自己是屬於"易胖體質",那麼下一步當然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易胖體質嘍!接下來,就要開始傳授你"變體大法"。

http://www.tech-food.com/news/2008-12-15/n02195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