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2009-02-01 10:47:03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綜合  編輯:劉繼軒

楊丞琳.jpg

2009-02-01 10:47:03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綜合  編輯:劉繼軒

 

  新年過後,你的減肥計劃是否被徹底摧毀了呢?減肥總是貴在堅持的,而這些甜美的女明星們的誘人身材,也是得來不易的。

  明星榜樣之可愛教主楊丞琳

  瘦身幾乎已成為時下女性的"終身事業",而外形嬌小的楊丞琳,為求達到更完美的體態,亦進行過地獄式的減肥。若想要變得像楊丞琳般的可愛、漂亮,美眉們不妨參考她的瘦身秘方!

 

  Q:請分享你瘦身的秘方?

  我曾經為了減肥,試過一天只吃一頓飯,餓了就喝水和蕃茄汁,下午5點後也絕不進食,結果整整半年的堅持,就真的讓我瘦了下來!

  Q:每天三餐,有哪一種食物是不可缺的

  我一定要喝水。其實不只是吃飯的時候,我身邊任何時候都會隨身攜帶清水,甚至每天睡醒後也一定會先喝500cc的水,因為這有利於消除水腫。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4767/2009/02/01/3765s24096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