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秒瘦身操去冬贅肉[圖教學]

http://lady.QQ.com  2009年02月02日  騰訊專稿   

 1-1.jpg


 

  一時得意忘形放鬆了頭防線,體重節節上升,這樣的日子你還想繼續嗎?現即號召各方潮女齊齊加入"纖體大行動",簡單11招,每個動作只需5秒鐘,就能幫你舒筋活絡,還能輕鬆雕塑身材,MM們行動起來,誓要在這個秋冬保持纖瘦體態,順利過渡到09初夏!

  一 :腹部篇:   

  1:平躺仰臥,膝蓋微微曲起,兩手手掌交差,手臂伸直,腹部放鬆。 

1-2.jpg

  2:保持動作1的姿勢,同時儘量抬起上半身並倒向身體右側,回復動作1的姿勢,腹部用力吸氣並保持5秒鐘。反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

重複5-10組。

 二:臀部篇:

2-1.jpg  

  1:坐下,腿部伸直,兩手撐地以支撐身體,右腿膝蓋曲起。

2-2.jpg  

  2:臀部慢慢騰空,以雙手和右腿維持身體平衡,同時左腿向上伸直並保持5秒鐘。右腿也重複同樣的動作。

  重複5-10組。

三:膝蓋篇:

3-1.jpg  

  1:身體放鬆坐在椅子上,兩腿打開與肩同寬,膝蓋併攏。

 3-2.jpg

  2:兩手用力將兩腿向內側按壓,同時膝蓋用力向外側擠壓,慢慢將膝蓋打開,保持5秒鐘。

  重複10組

四:大腿篇:

4-1.jpg  

  1:身體放鬆,筆直站立,左腿向前抬起。

4-2.jpg  

  2:再將左腿向身體後側繃直。

 4-3.jpg

  3:左腿儘量向前邁出,大腿與地面平行,右腿向後邁,同時雙手抱於腦後,上半身儘量向下壓,以拉伸大腿肌肉,保持5秒鐘,再換右腿重複同樣的動作。

  重複10組。

五:小腿篇:

5-1.jpg  

  1:保持上半身筆直坐在椅子上,慢慢抬起左腿使其與地面平行並保持5秒鐘,雙手放在椅子上以支撐身體。

5-2.jpg  

  2:保持動作2的姿勢,同時腳尖用力向上繃直並堅持5秒鐘,感覺到小腿肌肉被拉伸。

  再換右腿重複同樣的動作。

  重複10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