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秘密武器纖瘦你小腿

2008-09-02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徐天球

纖細小腿.jpg 


   武器一:保鮮膜

  沒錯,就是廚房裏常用的保鮮膜。具體做法是:將保鮮膜緊緊纏在腿上,然後開始走路或跑步,做家務都得!每天堅持約45分鐘至一個小時,能夠有效防止脂肪囤積,幫你雕塑出健康美麗的腿部曲線。一般來說,當你每次揭下濕淋淋的保鮮膜那一刻,基本上就會見到一些成效了!

  提示: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會使皮膚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對毛孔呼吸也不利,且保鮮膜減肥減掉的多為水分,故本方法僅適用於短期內想快速見效的mm。如果真的想瘦腿,應該配合有氧運動和合理的飲食。

  武器二:彈力球

  挑自己喜愛的顏色,買一個彈力球回來,娛樂、健身兩不誤!具體做法是:仰躺在地板上,把彈力球夾在雙腿之間,保持這樣的姿勢,把腿抬起來再放下,反復堅持。用不了多久,你會發現小腿的贅肉變緊了。

  武器三:DIY沙袋

  找一隻布袋,用沙子或食鹽填滿,縫製出合適尺寸的沙袋。將沙袋掛在手腕或腳踝上,抬起、放下......如此反復即可。不要小看這簡單的機械運動,它的實際運動量比你想像的還要大,效果也不錯!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4768/2008/09/02/2385s22235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