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4種食物想不瘦都難

2008-07-04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徐天球

戒除四總食物.jpg 


飲食排毒養顏最基本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多飲水、多吃新鮮和綠色食品、控制鹽分攝入量、吃東西不要太快,多咀嚼。做到以下4點,相信離清爽美人就不遠了。

1.戒掉咖啡因。咖啡對人體的好壞影響一直備受爭議。許多醫生相信除了孕婦和高血壓患者,一般人一天喝1~2杯咖啡並不會對人體產生多大傷害。有些醫生則認為睡前不宜飲用咖啡,並且很容易引起神經方面的問題,如焦躁與不安。

2.遠離烈酒。禁酒可使人身體的消化能力和睡眠品質的明顯改善,而且性能力會提高,肌肉酸痛比例也會下降。

3.忍痛戒甜食。甜食中只有極少的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可以協助移除體內在氧化過程中製造的產物,甜食含有較高的卡路裏,容易引起體重增加,並提高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4.拒絕壞脂肪。並非所有脂肪都對身體有害,如橄欖油、堅果當中的脂肪,都是人體代謝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甚至能預防某些疾病。減肥飲食中的大惡魔是飽和脂肪,主要存在於豬、牛、雞等肉類食品,以及全脂牛奶製品裏。動物脂肪是引發心血管疾病的元兇之一,同時也會運送其他毒素到人體內。如果你是全脂牛奶的忠實愛好者,那建議你最好將全脂牛奶換成低脂牛奶或脫脂牛奶。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4768/2008/07/04/2385s2130717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