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麥八寶飯夏季瘦身飯

2008-07-01來源:國際線上時尚編輯:徐天球

八寶飯.jpg 


 

用燕麥做的八寶飯,非常有益健康而且減肥刮油。大家可以多點做著吃啊。最重要的是很簡單很容易做。

燕麥通常被人們用來泡在牛奶中食用,其實偶爾用燕麥做一做八寶飯,更能起到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燕麥中含有多種酶,不但能抑制老年斑的形成,而且能延緩人體細胞的衰老,是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的最佳保健食品。

更重要的是,燕麥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可促使膽酸排出體外,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取,也因可溶性纖維會吸收大量水分,飽腹感很強,經常食用,減肥瘦身的效果特別好。

燕麥八寶飯是把燕麥、黑糯米、長糯米、糙米、白米、大豆、黃豆、蓮子、薏米、紅豆等加水浸泡一個小時,然後再煮熟就好了。八寶飯有更充足的食物膳食纖維和碳水化合物,適合當作主食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