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減腹瘦腰教程 5分鐘瘦腰操

2009-01-19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OL1.jpg


OL經常要面對腹部減肥的問題,又苦於沒有時間。這裡有一套只需5分鐘的瘦腰操,讓OL們輕輕鬆松減腹瘦腰!

作為一名白領,你常常是不是會覺得腰酸背痛,小肚子鼓起,小腿浮腫呢。那都是長期坐在辦公室引起的。想要消滅這些狀況,那就忙中偷閒做下瑜伽吧!只需5分鐘的瘦腰瑜伽,用意識放鬆全身肌肉、骨骼、內臟、神經。

OL2.jpg

減緩肩酸背痛

減緩肩酸背痛,預防肩頸勞損,保持挺拔玉體

臀部坐在椅子偏前部,雙腿向前伸直,雙手放在體後十指相扣,先吸氣抬頭挺胸,手臂向後並且向下拉動雙肩後展,保持6-8次呼吸,然後呼氣身體向下,用胸腹儘量去夠腿部,手臂抬高離開身體,儘量抬頭,保持6--8次呼吸,吸氣還原。

OL3.jpg

預防腰部贅肉堆積

    預防腰部贅肉堆積,舒緩疲勞的脊椎

    臀部坐在椅子前部,保持正常坐姿,挺拔脊柱,左手搭右肩,呼氣向右側扭轉身體,感受腰腹部肌肉充分拉伸,到不能扭轉為止,右手搭在椅背上,保持6--8次呼吸,吸氣還原。反方向重複。

OL4.jpg 

減少腹部多餘脂肪

    增強腹部和大腿前側的肌肉能力,減少腹部多餘脂肪

    右腿放在左腿下方,左腿自然放鬆,單腿盤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雙腿上,吸氣左腿向上抬起,左手抓住左腳腕,伸直左腿,挺拔脊柱,保持自然呼吸6到8次,呼氣還原。反方向重複。

消除小腿腫脹

    伸展腿部肌腱,消除小腿腫脹,促進下半身血液迴圈

    坐在椅子後部,屈腿抬腿,腳跟放在椅子上,雙臂環住雙腿,放鬆脊柱,低頭勾腳保持6次呼吸,抬頭繃腳保持6次呼吸。可重複多做幾次。

    很簡單的減腹瘦腰操,大家不妨在午休時間學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