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春季健康減肥食譜

2009-02-16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10種春季健康.jpg 


春天來了,你是否還在尋找最有效的瘦身食譜?春季如何減肥?介紹10種春季瘦身食譜給瘦身MM參考,讓您瘦得健康,瘦得美麗!

蘆筍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

熱量:66cal/一磅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律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饑,健康又不會肥。

茄子

    茄子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

    熱量:19cal/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雜及C,對減肥人士講系一種好食又有益食物。

雞肉

    雞肉熱量很低

    雞肉系好多減肥餐單的指定菜式,當然去皮食用,熱量更低。3安士雞肉只有4.1g脂肪,比半份牛肉同豬肉的熱量還要低。

土豆

    熱量:145cal/一個大薯

    食土豆keep fit不是通吃,因為20條炸薯條熱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當然免問!

海鮮

    海鮮是減肥女士首選

    熱量:水浸吞拿魚135cal/1/4杯三文魚70cal/一安士

    一般海鮮都是keep fit女士的首選,鹽水浸吞拿魚同三文魚,大家不妨用作減肥餐主菜。

扁豆

    扁豆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熱量:232cal/一杯

    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橙多纖維又低卡

    熱量:50cal/一個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但減肥姊妹們可以食橙來滿足食甜的欲望,加上多食纖維有助排便,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全麥包

    全麥包是麵包中最低熱量

    熱量:65cal/一片

    全麥包是麵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燕麥片

    燕麥片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

    熱量:132cal/一杯

    外國好多減肥餐單都會set燕麥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來低卡,二來營養豐富,含維他命B、E、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今天開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宵夜,一定fit得多。

椰菜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

    熱量:40cal/一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侯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http://www.hq.xinhuanet.com/women/2009-02/16/content_15701832_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