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熱門的4種變態減肥法

www.39.net  2007-06-04  39健康網  

韓國.jpg 


 

  每年入夏,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女性中也會迎來新一輪的減肥熱潮。而目前韓國最熱的4種減肥法更是讓人不可思議,簡直可以稱得上"變態"啦!

  1.韓國發明"減肥油"

  日常飲食中攝入油脂過多是造成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可炒菜做飯又頓頓缺不了食用油,於是,為此傷透腦筋的韓國人發明了一種"減肥油"。據稱,由韓國第一制糖企業推出的這種新概念食用油,與傳統食用油有著很大不同:後者所含有的甘油三酯很容易被人體小腸吸收,然後以脂肪的形態進入血液;而"減肥油"裡所含的卻是甘油二酯,它不會被人體吸收並轉換為脂肪,而是隨著食物殘渣被排出體外。關於這種"減肥油"的效果,據在日本進行的臨床試驗顯示,如果肥胖者連續食用3個月,就會減掉2公斤左右的體重。雖然"減肥油"比普通食用油貴3.8倍左右,但它目前已引起了速食麵和速食等食用油使用較多的生產企業的注意。有人預測,也許不久以後,在韓國就會出現"減肥速食麵"、"減肥速食"等諸多用"減肥油"生產的食品。

  2.感冒減肥法

事實上,韓國菜在製作過程中基本不用炒、炸等用油較多的方法,而是多用煮、烤和醃制等方法,但對"減肥油"的熱衷,足以顯示他們在減肥問題上的斤斤計較。記者在韓國生活多年,發現"發胖"不僅是韓國女性最害怕的事,在一些年輕男性中也引起了同樣的恐懼,甚至有男藝人極力推銷一種"感冒減肥法",建議通過經常感冒讓胃口變差,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3.注射二氧化碳減肥

  對於相當一部分對節食和運動減肥沒有耐心的女性來說,減肥手術無疑是一條捷徑。韓國醫院皮膚科目前最熱門的減肥方法是"減肥注射",主要是通過向人體需要減肥的部位注射二氧化碳氣體,達到分解脂肪的目的,雖然價格不菲,其安全性也受到一定的質疑,但由於效果非常明顯,還是讓很多女性趨之若鶩。

  4.胃部放鹽水球

  另外,韓國醫院還從其他國家引進了先進的減肥方法,比如"水氣球"減肥法:通過在患者胃部放入裝有生理鹽水的氣球,讓人總有一種飽腹感,達到變相"縮胃"的目的。韓國醫生指出,這種減肥法來自美國,其效果與切除一部分胃的減肥手術相似,但手術時不用全身麻醉,風險相對較小。

http://www.39.net/fitness/jfff/lljf/2468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