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者怎麼吃才能收肚子瘦腰

2009年02月09日15:23  來源:大洋網


 

說到減肥,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節食法,但是這個方法往往收效甚微。其實隻要安排好每日的營養攝取,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編特地為愛美的你精心准備了多樣的瘦身美食。除了傳統的水果瘦身餐,還有一些熱量極低又能滿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讓你不論何時都能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塑造好身材!

千萬要避免通過挨餓來緩解"游泳圈"症狀。

從飲食的角度來說,一方面要堅持營養均衡的概念,包括"4:3:3"飲食,食物中絕對不能缺少脂肪,適當攝入優質的碳水化合物,回避一些高血糖指數或者是深加工的食物,還應該注意睡前3小時內盡量避免進餐。

另一方面要避免情緒性的進食。此外,注意細嚼慢咽,吃飯時完全放鬆,並通過在盤子裡剩下一點點來學會自控。如果你一定要吃聖代、甜品,那就去吃,但是不要有罪惡感。吃都吃了,就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千萬要避免通過挨餓來緩解"游泳圈"症狀。這會讓你的新陳代謝功能降低,所以當飲食恢復到正常以后,你的體重不但反彈,可能還會比以前更重。

你的身體能夠感知你已經進入飢餓狀態,機體會更有效地利用進入體內的熱卡。節食越多後,一旦你又增重,隨後減肥就更加困難了。下降6%的體重時,新陳代謝率就會下降多達15%-20%,所以在下個循環的時候,就更難消耗掉熱卡。

        責任編輯:陳燁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