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吃橙色果蔬可減腰腹贅肉

2009年02月09日 來源:大洋網


 

小腹便便是許多愛美之人的心頭之患,近日,美國弗拉明翰營養研究項目主任米勒博士推薦了三種可減輕腹部肥胖的食療方法。

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胡蘿蔔、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獼猴桃都富含維生素C。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欖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腹部脂肪,盡量不吃。

責任編輯:陳燁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