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坐姿 修長美腿坐出來

2009-02-09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四種坐姿1.jpg 


從坐姿改變粗腿是再輕鬆不過的事了,在看電視或在看書的時候都可進行,坐累的時候換個姿勢就OK,容易簡單吧?現在有時間,不妨和我一起做瘦腿動作吧。

一 日式坐法瘦大腿

大腿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現在你只需改變坐姿,1日數次,即可達到理想目標!

    動作要領: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後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見圖。

鍛煉時間:每次堅持15-20分鐘,每日1-3次。

瘦身效果:日式坐姿可鍛煉腿部韌性,拉伸腿部肌肉,通過坐姿改變大腿脂肪太多的現象。

溫馨提示:做此運動的時候一定要先伸伸腿,或在洗澡後身體柔軟的情況下進行有意識的鍛煉。

四種坐姿2.jpg

二 直角坐姿消脂肪

    動作要領:在日式坐姿的基礎上,讓膝蓋彎曲成九十度角,膝蓋關節以九十度角打開,再用手輕輕按住足尖來保持身體平衡。

    鍛煉時間:每次堅持2分鐘,再恢復日式坐姿1分鐘,再直角坐姿2分鐘,如此反復10次即可,1天1-3次。

    瘦身效果:此動作能有效的消除大腿內側的脂肪,達到纖腿的效果。

    溫馨提示:剛開始做這個運動的時候,韌性不好的姐妹千萬不要急,慢慢做,角度可慢慢由45度增加到90度,並切記要熱心哦,比如下蹲等動作。

四種坐姿3.jpg 

三 淑女坐姿修大腿

    動作要領:在直角坐姿的基礎上,讓身體向左側傾斜(讓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15秒。同樣方法再向右側傾斜。來回進行30次即可,一天1-3次。

    瘦身效果:此坐姿對減大腿外側和腰部脂肪效果明顯,但需要長期練習。

    溫馨提示:初練習的姐妹在彎腰的時候,一點點的來,儘量下彎即可。

四種坐姿4.jpg

  四 盤腿坐改變異型腿

    動作要領:在寢室看書或者看電視的時候,改變懶散的坐姿,腰背打直,盤腿而坐,堅持20分鐘,換其它姿勢休息10分鐘,再盤腿而坐,反復迴圈即可。

    瘦身效果:盤腿坐可改變X型腿,並能減少大腿外側的脂肪,增強腿部韌性。

    溫馨提示:這個坐姿容易使腿部變麻,所以,要反復的換姿勢。

http://www.hq.xinhuanet.com/women/2009-02/09/content_15640563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