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白色食物 精明女人的快樂減肥方法

( 2008-12-19 ) 來源:39健康網社區

拒絕白色.jpg 


 

很多MM都認為減肥是痛苦的一件事,常常半途而廢。其實想著要完美的曲線,苗條的身材,以這種美好的初衷出發,在減肥中享受快樂,換個角度就能讓減肥在快樂進行曲中度過!

減肥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之一,至少胖人是這麼看的;減肥又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幾乎所有參與減肥的女人都這麼說。不過換個思路,減肥的過程也許會變得充滿樂趣。

  • 不斷提醒自己為什麼要減肥:為了即將來臨的假期旅遊(要少穿一點)、高中畢業十年的同學會(要穿得貼身性感一點)、某位同事的生日派對(要穿得又少又性感)、又將流行一輪的"女人味"十足的時尚服裝(你當然知道"女人味"是什麼"味)。

讓你的食欲先減下去:每次進食,都只吃自己餐盤中一半的食物,另一半不吃;到西餐廳吃飯時,要求服務生別送面包;點披薩時,聲明不要起司,只要蔬菜口味;用芥茉代替沙拉醬和魚肉、雞肉等的調味料;早餐只吃一根香蕉,8卡的熱量填飽肚子。

  • 每天喝盡可能多的白開水,至少一天八杯,每杯500CC:這些水可以神奇地把你"撐"起來,幫助你減少饑餓感,沖掉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新陳代謝運作通常。如果你經常有"跑外"的工作,最好在包裏放一個小水杯,以便在外面也能喝乾凈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