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10分鐘極速瘦身法

2009-02-05   來源: 騰訊女性頻道

情人節.jpg 


晚上,心儀的男人約自己出門,卻突然感到鏡子中的自己又肥又胖......很多MM都曾有過這樣的時刻。這時候,後悔平日裡沒有塑身已經來不及了,不如試一試10分鐘快速全身鍛煉。這雖然不能使你立即變瘦,但會讓你感到繃緊,鍛煉引起的激素在身體中的急速流動會令你感到肌肉緊繃,身材挺拔,整個身體狀況看起來也會更好。本套運動由5個動作組成,循環往復,使你全身運動,心情愉快。整套動作連做4次即可見效。

1.舒展兩腳平分站立,雙手向上伸,然後慢慢彎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

2.弓箭步雙手保持在地上,一條腿向後伸,成弓箭步;隨後手扶臀部,使軀幹挺直,做5次壓下,不換腿--用另一條腿再做5次同樣動作。

3.俯臥撐弓箭步之後,前腿向後伸出,改俯臥撐姿勢,做5個俯臥撐。

4.臀、肩姿勢做完俯臥撐以後,臀部放鬆,直至腹部幾乎接觸地面,向前挺胸,雙手撐地,兩臂伸直,保持一分鐘。

5.腿提起、放下現在把屁股撅向天花板,整個身體成一個拱形,雙臂保持平直,從地上提起腳跟,然後再放下。(你會感到小腿肌肉在顫動)將這提起、放下的動作連做20次。

6.最後手、腳一齊移動,輕輕抬起成站立姿勢,並立即恢復到第一節初始姿態,開始重做本套動作。

http://www.hq.xinhuanet.com/women/2009-02/05/content_156151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