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絲萊特講述瘦身秘訣:每天堅持做普拉提

2009年01月05日   來源:廣州日報

溫斯萊特.jpg 


溫絲萊特瘦身秘訣:每天堅持做普拉提

凱特·溫絲萊特透露她保持身材的秘訣不是有個好的健身教練以及每天在健身房鍛煉2個小時,而是:20分鐘和一張DVD。

這位33歲的女演員近日登上了英國版的《Elle》雜志,接受採訪時說:"我不去健身房,因為我沒有時間,但是每天我都會在家跟著DVD練普拉提至少20分鐘。我從5年前有了第二個孩子Joe後,一直堅持著這樣的習慣。"

在飲食方面,凱特·溫絲萊特透露說:"在吃的方面,我一直很理性,我從不吃巧克力、餅幹這種高熱量的食物。"她認為自己的身材可以稱為"勻稱":"我有脂肪,還有小肚子,胸部已經開始下垂,當我有了孩子後,我以為再也不會有人找我來拍激情戲。"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她在最近上映的《革命之路》、《朗讀者》兩部電影中都有激情戲。

凱特·溫絲萊特還談到了她與萊奧納多·迪卡普裏奧的持久的友情,兩人10年前合作的《泰坦尼克號》在票房和獎項上取得了雙贏。她說:"我喜歡他現在成熟的樣子,是個很專業的演員。當我們一起合作時,我們都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