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四招 打造纖細小腿

2009-02-04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按摩四招.jpg

纖細的小腿,讓少女更顯亭亭玉立。如何才能快速打造纖細小腿,且看以下腿部按摩法,它能讓你更快的消滅腿部脂肪。

一、以站立的姿勢,由腳踝向臀部自下至上按摩10次。上身隨著手的動作慢慢抬起。

二、坐在地板上,用手指逐漸加大力度沿曲線按揉腿肚。大約5分鐘左右。將一條腿盤起,從腿肚部位一直到踝關節,反復用手指按摩,左右各10次。三、用雙手握住膝關節的上方,沿膝關節向大腿根部的方向按摩,將水分引入大腿根部的淋巴結。雙手握住踝關節,用指肚按摩,踝關節下麵是調節腎臟機能的穴位,按揉時要用力。四、最後是整體按摩,用手掌慢慢按摩腳踝至大腿根部,能使浮腫消除。

● 按摩時用手掌將腿部肌肉向上托起,可有助於消除浮腫。

● 由上至下的整體按摩,不僅可以幫助脂肪的消耗,還可以鍛煉手腕的靈活性。

注意:小腿和腳踝的按摩要每天堅持。相信不久你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http://www.hq.xinhuanet.com/women/2009-02/04/content_15602019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