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AB減肥法 3個月甩肉12公斤

【2009/01/16】

吳伯雄1.jpg 吳伯雄2.jpg


吳伯雄去年10月動過心臟手術後,開始奉行飲食控制。(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吳伯雄歷經3個月ab餐減肥法,成功甩肉12公斤。現在與去年10月(上圖)相比,臉明顯清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動過心臟手術後,深感肥胖與健康息息相關,自創「AB餐減肥法」,3個月成功甩肉12公斤恢復健康。

吳伯雄去年10月2日,因心臟左前冠狀動脈阻塞,於台北榮總進行血管擴張及血管支架置放手術。手術後,吳伯雄開始飲食控制,自訂「AB餐減肥法」。

沒有特別加強運動量,「伯公減肥法」,其實就是把自己的生活飲食,縮小範圍限制成A餐跟B餐。A餐包含吐司、番茄、水煮蛋和黑咖啡。B餐則是A餐的升級版,加上白肉的雞、魚肉。此外,更重要的是滴酒不沾。

減肥之前,習慣大魚大肉的吳伯雄 ,AB餐生活一開始的確很痛苦,但是現在看到自己3個月前圓滾滾的模樣,吳伯雄說,「這兩三個月我很有成就感。我把體重壓到接近標準,因為肥胖不是福,體重變得結實一點,健康的狀況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