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春季九味食物消脂大法

2009-3-6 1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越吃越瘦.jpg 


 

  減肥食物如何選擇才能越吃越瘦?以下9味吃對了,就能在夏季來臨前消脂瘦身。

  1、不要用餃子、包子、酥餅、點心等加入油脂、白糖或肉的食物代替米飯和饅頭做主食,因為它們比饅頭和米飯的熱能高得多,更易使人發胖。

  2、用豆腐代替動物性食品。

  3、用雞肉和魚肉來代替豬肉。 雞肉的脂肪含量低而蛋白質含量高,而瘦豬肉含脂肪也達25%左右,排骨肉更高達30%~40%。

  4、如果用土豆和甘薯作為菜肴或零食,就應當減少主食的數量,因為它們也含有澱粉。

  5、經常吃些海帶、蘑菇、香菇、木耳、魔芋等菜肴,它們本身熱能很低,還具有填充作用,可以使胃中產生飽感,有利減肥。

  想要減肥可以多多利用食物天然的特性,幫助減少脂肪吸收哦!以下9大美食消夏又減肥!

  1.凍豆腐: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泄。

  2.陳皮: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3.烏賊:烏賊脂肪含量很低,不易變胖,是減肥時的好食物。

  4.薏仁:對水腫型肥胖有效。

  5.木瓜:可治水腫、腳氣病,且可改善關節。

  6.竹筍: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秘,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7.菠蘿: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8.醃漬類蔬菜:植物性脂肪在制作過程被分解了,但水腫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體液滯留。

  9.綠豆芽:含磷、鐵、大量水分,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責任編輯:劉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