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除身上的凹凸橘皮

2008-06-24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徐天球


 

 

    吊帶裙、超短裙還有性感熱褲,許多女性對於夏季的好感緣于那些令人心動的夏裝又可上身。不過,隨之而來的煩惱也出現了,經過了一個冬天忽然發現囤積在身上的脂肪從來沒有那麼多過。所以說,當下是纖體的熱門時期。而盛夏到來之前最重要的一堂美體課也提上了日程--快快消除你身上最難堪的凹凸橘皮。曾經,生完小孩的維多利亞.辣妹被狗仔隊拍到緊身裙下大腿上隱約可見的橘皮紋,那是多麼尷尬的事情。所以,這堂課,女人一定要認真聽。

  女人的脂肪本來就比男人多10%

  法國VICHY皮膚學專家研究表明,女性身體的脂肪百分比通常比男性要高,這是一個確定的事實。女性正常的脂肪水準在20%至25%之間,男性則為10%至15%。

  九成左右的女性都有橘皮組織

  橘皮組織是皮下脂肪體積增加,最終呈現出海綿狀、凹陷的橘皮狀外觀。橘皮組織是"女性型區域"脂肪的特徵,但如果症狀不明顯就不易被發現。不過你如果按照左圖的方式去做,你就會發現你身上的橘皮組織。

  不必害怕,這些橘皮狀的皮膚,是皮下組織中由肥大結締組織形成局部脂肪過剩的一種皮膚現象。橘皮狀皮膚是成年女性普遍存在的皮膚問題,九成左右的女性都會有。

橘皮組織自測法

  雙手形成環狀

  置於大腿表面

  擠壓該處皮膚

  觀察皮膚狀況

  三種橘皮組織你到底有哪一種

  橘皮組織有三種成因,要想消除它,就得先弄明白自己的橘皮屬於哪個品種。

  第一類是脂肪性橘皮組織。它是脂肪過剩的結果,與人新陳代謝過程中的慢性機能障礙有關,可能是遺傳、荷爾蒙或血管方面的問題。其特點是脂肪體積過大,原因在於:脂肪細胞數量增多或脂肪細胞過度生長。

  第二類是纖維性橘皮組織,它是纖維化腿部按摩法的結果。纖維化是膠原纖維發生變化的結果,正常情況下,膠原纖維是極度柔軟的,當受到某些失調因素的影響,如膠原蛋白被糖化作用,脂肪細胞周圍的膠原纖維就會變得僵硬。這一類橘皮組織的脂肪極難被移走,因為纖維化的膠原蛋白包圍著橘皮組織脂肪並將其"壓緊"了。

  第三類是水性或滲透性橘皮組織,它與水分滯留有關。這種情況通常是由血液或淋巴迴圈不佳引起的,荷爾蒙失調也會導致管壁滲透性過度,令脂肪細胞間水分積累。

  用抑脂精華還是舒展纖維因子

  不同橘皮要對症下藥

  如果你有脂肪性橘皮組織,就要用多效植物抑脂精華去影響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和微迴圈,使其體積減小。同時再用活性植物緊致精華,影響膠原蛋白並通過減小細胞體積來彌補皮膚緊致度的損失。塗抹保濕、易吸收的口者喱狀塑身纖體產品,加以按摩效果會比較明顯。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15344/2008/06/24/2385@21126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