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夜貓族 4招小動作偷偷瘦

2009-03-16 來源: PClady(上海) 

加班夜猫族 4招小动作偷偷瘦.jpg 


  如果你是上班族,又是常常加班的夜貓族,也就意味著你發胖的可能性是平常人的3-5倍!  

常常加班你的迴圈代謝會變慢

接下來,你的迴圈代謝會變慢,內分泌會紊亂,腸胃功能也會失調...還不趕緊抓住夜貓族僅有的窈窕機會,連夜偷偷瘦回來! 

STEP 1:下蹲伸展運動

下蹲伸展運動:1秒1次,連續5次。上拍手,伸向後背最底部再拍1次手。保持下蹲,伸直雙手在上方拍手後,再將手往背後拍手。上下算1次。尤其適合腰腹部有凸出的辦公室美眉練習。

 

STEP 2:左右鐘擺運動

左右鐘擺運動:左右腳各做30次。股關節的左右運動是不可少的!從腳尖開始放鬆,將腳隨意的左右擺動,借由腳的重力來反彈,造成左右的連續擺動。不過,最好能用牆壁或傢俱支撐一下,才能盡情的擺動哦!

 

STEP 3:兩肩以肩膀為圓心畫圓

同時用兩肩以肩膀為圓心畫圓,順時針10次後換逆時針10次。

 

STEP 4:左右觸膝運動

左右觸膝運動:左右腳各做5次。腳往側邊抬起,膝蓋儘量與手肘碰觸。彎曲手肘,不動的另一隻腳,膝蓋一定要挺直。腳慢慢抬起,深呼吸,再慢慢放下。 (本文來源:PCla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