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時吃點雞肉不增肥的

2009-05-11 來源: 39健康網(廣州) 


多數減肥女人不得已成了談"肉"色變的准素食主義者。面對滿桌美食,卻只能把筷子伸向蔬菜的時候,減肥簡直成了一種折磨。 

對於許多女性朋友來說,瘦身似乎成了人生一個永恆的話題。瘦一些,再瘦一些,誰讓自己的身體總離"魔鬼"那麼遠的呢!於是拼命運動、拼命節食、拼命向肉食宣戰。因為肉類中含有的脂肪和熱量遠遠高於蔬菜和水果。難道不能找到既能瘦身又不必吃素的萬全之策嗎?世上無難事,我們終於發現,普普通通的雞肉,就能讓畢生瘦身的苦命女人既減肥有吃葷,好事成雙!

雞肉比起豬肉、牛肉等肉類,明顯具有低脂低熱的特點,肉質也更爽口香嫩。採用任何烹飪方法、與多種輔料搭配都能製作出美味菜肴,且營養豐富,幾乎可以稱為減肥者攝取動物性蛋白質的首選食物。

邊"葷"吃邊減肥,這個發現得讓多少女人偷著樂呀!

雞肉減肥的3大誤區:

據統計,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瘦身者食用。但必須注意的是:吃雞肉能減肥並不是任何情況下都正確的,一定要先弄清楚下述得大誤區才行哦!

1、用牛油高溫油炸的雞肉熱量極高,不僅不能減肥,還會增肥。

2、雞胸肉才是整雞中熱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3、雞肉必須去掉雞皮和可見脂肪油塊,才能成為真正的減肥食品。

雞肉營養成分大曝光(100)

熱量(卡)104 蛋白質(克)22.4 脂肪(克)0.9 糖類(克)0 膽固醇(毫克)57 維生素A(毫克)9 維生素B1(毫克)0.13 維生素B2(毫克)0.08 維生素c(毫克)2.4 鈣(毫克)1 磷(毫克)179 鐵(毫克)0.8 納(毫克)94。 (本文來源:39健康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