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戒零食,宅女也能減肥

2008-11-12 來源: 悅己女性網(上海)

其實.jpg 


 

  既然忍不住,就找一下哪些零食也對減肥有幫助吧,基本上,我挑選零食也是有原則的。  

減肥減肥大家都在喊減肥!老愛窩在家的宅女一族,連門都懶得出,面對逐漸長大的小肚子,總得想出辦法解決,所以開始研究在家的減肥方法。正所謂,懶人有懶人的做法。宅女也有自己的減肥經,不用健身、不用節食、輕鬆就變瘦,當然了瘦的速度會沒有那麼快了,心急的JMS估計還是要靠大量的運動健康減肥了。但這個方法對減肥成功後保持體型的效果就挺好的。

減肥很自然就想到節食,我就從在家的食物挑選開始說吧。我特愛吃零食,上網的時候忍不住吃一點巧克力,看電視又忍不住喝汽水、薯片、餅乾一大堆,老被說沒有節制力,好啦,既然忍不住,就找一下哪些零食也對減肥有幫助吧,基本上,我挑選零食也是有原則的,找哪些有小包裝的零食,用小包裝代替大包裝。小包裝,不僅能減少食量,也不至於浪費。感覺吃完一包了,就休息一下,不至於怕太大包吃不完,怕變壞了,要扔掉感覺浪費,讓自己吃的更多了。然後找低熱量食物代替高熱量。熱量低食物用健康原料代替,不僅降低熱量,還能更健康。買了一大堆食物後,又會忍不住都想嘗一下,因此食物的擺放也不要忽視,不要把食物放在觸手可及,和視野最易觸及範圍,降低實用次數。正所以懶人麼,放遠一些,也會懶得去取,就自然少吃啦......

剛才說到零食的挑選,我給大家舉例一下,常買的零食。

大家到超市的時候,買東西出了要注意價錢標價牌以外,還要注意一個牌子,就是食物上面的成分標籤,買零食的時候多注意一下這個,還會發現很多學問哦,減肥的秘訣就是從這裡開始啦!

不如說可樂!!可樂勁爽的口感,而且裡面有咖啡因,基本上成為必備飲品,但可樂現在總類也多了,選哪一種,看看標籤牌就有很大的發現!同樣是可樂,竟然相差上百倍!

泡面:

晚上下班回來很累了,懶得做飯,就想到泡面,但泡面有油炸類食物,都被認為不健康,所以建議買非油炸的,對身體不僅更健康,而且熱量竟也差了很多哦!仔細看看成分標籤就可以看出來了!

薯片在減肥時期,都被列入禁食的東西!

但自己看了標籤,就會發現,薯片也有分別的!先看原料,一般用馬鈴薯粉、白砂糖的糖分高,所以要選擇原料為幹馬鈴薯、成分葡萄糖的,再要就是看包裝了,開始我已經提到,不要貪便宜買大包裝的,要買小包裝的,愛吃零食的人都會知道,一開封就很難忍得住不一口氣吃完了......所以小包優勢強大!

接著就說餅乾了!

這麼高熱量的東西一定要慎重選擇哦!餅乾種類感覺最多了,去了超市就是N多款,通常都覺得夾心餅乾的熱量最高,其實若再留意一下成分標籤,機會發現熱量最高的竟然是普通的餅乾啊!而熱量低的就是全麥餅乾了,買麵包也是一樣哦,最好都挑選全麥的,多吃了也不用太擔心......但也不要老多吃啊......

胖的原因多數都是因為愛吃,所以節食都會是大家減肥的首選。但不一定節食就有效果,並且反彈的機會也很大,吃東西其實也可以減肥哦,營養師也推薦的維生素、酵素減肥,又健康又輕鬆。如果懶得去買這些,就用同功效的食物代替吧!

我找到了幾種可以有利於減肥的食物:

VB可以預防肥胖

推薦食物:香蕉、動物肝臟、堅果、香菇等菌類食物。

推薦指數:★★★★☆

作用原理:B族維生素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

推薦理由:維生素B族是促進新成代謝的好手,配合營養食物一起效果更佳。對於經常便秘、肚腩肥胖者效果非常顯著。

除了VB可以預防肥胖,VC也可以燃消脂肪

推薦食物:櫻桃、辣椒、柳丁、草莓、獼猴桃等。

推薦指數:★★★★☆

作用原理:VC能改善脂肪和類脂的代謝脂,血中的維他命C濃度越高,體脂肪通常越低。

推薦理由:VC對體內脂肪和類脂尤其是膽固醇的代謝相關,不僅能減肥還對健康有益。曾有案例,醫生就在給減肥病人的處方中多加1公克的維他命C,結果患者平均1個月多減1公斤。

還有一種食物減肥法,就是"酵素排毒一級棒"

推薦食物:鳳梨、木瓜、玉米中都含有大量酵素。

推薦指數:★★★★★

作用原理:酵素是身體代謝重要的"酶",通過主動補充消化酵素,可以有效降低食欲。根據身體代謝規律,想消耗掉脂肪,除了挨餓,就只有補充代謝酵素。

推薦理由:少攝取食物是減肥見效的辦法,通過補充酵素可以降低食欲,但是又能達到飽腹感和補充身體營養,是健康的快速的減肥法。 (本文來源:悅己女性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