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M最愛的零食 減肥很有效

2009-05-04 13:41:27 來源: PClady(上海) 

美國.jpg 


 

 很多崇尚著減肥的女生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瘦身,其實邊吃變瘦也不是不可能,挑選好零食就能做到了。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美國MM們想減肥的時候都吃什麼零食吧......

主打王牌:漿果類

莓類漿果--如草莓、黑莓、藍莓等。

 

第二梯隊:其他新鮮果蔬

如柳丁、葡萄柚、西瓜、鳳梨、梨、橘子、綠菜花、西芹、胡蘿蔔、黃瓜、番茄、未添加糖的果汁和蔬菜汁、原汁水果罐頭。

 

第三梯隊:穀物

如麵包、原味小麵包圈、不加糖的麥片、不加黃油的爆米花、玉米片(烘的,不要油炸的)、椒鹽脆餅乾(低鹽)、通心粉、原味曲奇。

 

第四陣營:牛奶和乳製品

低脂或脫脂牛奶、低脂或脫脂優酪乳、低脂或脫脂乳酪。

 

最後防線:肉和堅果

雞肉、火雞肉、肉片、南瓜籽、葵花籽、榛子、開心果、夏威夷堅果。

四大原則:

原則一:儘量少吃額外添加糖分的食物;

原則二:兩餐之間避免吃糖;

原則三:儘量從前兩組中選擇低脂或脫脂的多種食物作為小吃;

原則四:每次吃完零食都要記得刷牙。 (本文來源:PCla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