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減肥的十種運動

來源:國際在線

未命名.jpg  


 

人人都知道,運動是最健康的快速減肥方法,但是在眾多的運動中,哪些減肥運動最減肥,哪些運動讓你越減越肥呢?要聰明減肥,選擇正確的運動也很重要,有22項運動是最適合女人減肥做的,我們也列舉了最不適合減肥的運動,各位MM要注意咯!

1.步行:所有鍛煉都出自步行。如果步行是你的主要運動,則每天步行一小時。如果想快點有結果,就加快速度。

2.跑步:跑步比步行大約燃燒2倍或以上的熱量。慢慢增加跑步速度,因為跑得太快容易引起關節和肌肉疼痛。

3.騎車:這是鍛煉的最好方式,尤其是春末夏初之際。買輛滿足你要求的高質量自行車。

4.遊泳:這項活動並不能像跑步或騎自行車那樣能減輕體重,但它能鍛煉肌肉,並讓你感覺很好。

5.滾軸溜冰:這項鍛煉能燃燒大量熱量而且非常性感。帶上頭盔和護膝以防不平路況。滾軸溜冰服飾讓你招搖過市,並為比基尼季節做好準備。實際上,熟練的溜冰者經常穿比基尼溜冰。

    6.滑板:當你不能從飛機裏向外跳、蹦極跳、懸挂式滑翔或玩滑雪板時,滑板是很不錯的替代活動。

    7.劃船:劃船對于女性來說是一項很刺激的運動,同時也鍛煉了身體。

    8.狂野欲望:"欲望都市"裏的女人們用做愛來鍛煉--就像男人一樣。長時間、熱情奔放的做愛就像奧運會的女子體操運動一樣能塑身和燃燒脂肪。

    9.騎馬:用英式馬鞍騎馬比任何其它活動都能鍛煉腿部肌肉。騎馬是有趣的技能,但別把它當作你運動的主要方法。

    10.遠足:遠足讓你在平靜之中得到鍛煉。

    11.背包旅行:在背包裏放上睡袋和食物,然後在附近野外呆上幾天。在邊遠地區呆上幾天能讓你放松、恢復精神。背包旅行,你吃的任何東西都得自己背,所以能激發為了少背東西而少吃東西。(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