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上簡單小動作,讓OL小腹變平

2009-03-30  來源: 網易女人論壇

椅上.jpg  


 辦公室生活,每天腰酸背痛腿抽筋......這樣的苦日子你還要繼續嗎?新生代白領,我們要健康也要美麗,午休10分鐘,簡單幾個動作就能幫你舒筋活絡,還能輕鬆雕塑完美身材。 

Step1:坐在椅子上,坐穩,雙手扶在身後,保持身體平衡,雙腳併攏腳尖墊起,收腹挺胸。

Step2:曲肘,雙腿夾緊,大腿用力將雙腿抬起向胸部靠攏,注意身體與椅子最好呈60度角左右。注意保持勻速呼吸。

Step3:保持上身不動,用力向外伸直雙腿,感覺腹部肌肉和大腿肌肉緊繃,堅持5秒後回復初始姿勢。

動作頻率:6組/天

該組動作的目的:有效鍛煉腹部肌肉,練就有線條的腹肌,和辦公室女生常見的小肚腩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