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摧毀尤物 思嘉腰瘦性感扣分

2009-4-8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葛妮絲派特.jpg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葛妮絲派特蘿者「平」,被許多人當成性感女神的思嘉喬安森,自從接演「鋼鐵人2」後,近來跟著葛妮絲一起健身,一起節食,已經瘦了6.3公斤,凹凸有致的傲人曲線即將趨向扁平。

思嘉怕被取代 甩肉6公斤

24歲的思嘉一向對自己很有自信,還說:「我不用變瘦,也覺得自己很性感。」近來她卻開始擔心自己會被更年輕更瘦的新星取代,開始魔鬼減重計畫。不愛運動的思嘉現在每天都跟著葛妮絲的健身教練猛操,也不再吃碳水化合物。

娜姊心碎臂傷 史黛拉請吃飯

葛妮絲的另一位好友「娜姊」瑪丹娜,也相信「瘦即是美」。娜姊在80年代是性感偶像,健身減肥的成果卻讓她猶如把頭接在男人身上;減肥後她的臉變乾瘦蒼老,又趕緊搭配肉毒桿菌讓臉回春。

還好娜姊有葛妮絲這種一同自虐瘦身的好友,也有史黛拉麥卡尼這種會設計衣服也愛吃的朋友,瑪丹娜領養馬拉威女童失敗,帶著破碎的心回到倫敦,史黛拉立刻邀她去吃大餐。大家意外發現娜姊的手臂有一個傷口,但受傷原因不明。

裘莉爆瘦超醜 性感女神不再

最近爆瘦的性感女星還有安吉莉娜裘莉,她演「古墓奇兵」時,胸部大得像木蘭飛彈。去年她生完龍鳳胎後再度露面,就已經比她產前還瘦。最近她忙著拍攝動作片「Salt」,整個人又再瘦一圈,製片擔心她瘦過頭不連戲而且不美,親友也替她的健康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