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漂亮 連靜雯:瘦身的女性更要攝取膠原蛋白

Yahoo!奇摩 05/21

出道多年,戲約不斷,主演過無數八點檔連續劇,經常熬夜拍戲,卻仍始終保持著纖瘦、姣好的曼妙身材,最近在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飾演「蔡有美」,從一個心機很重的女孩慢慢轉變成奮發向上的女人,在劇中有不少高難度的內心戲。

 

1.請分享你最「有效」的纖體(瘦身)秘方?

 

A:我覺得最「有效」的瘦身方式就是「節食」,多喝水、多吃、多動就對了。我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喝五百CC的白開水,它可以幫助排便、抑制食慾,我早餐吃素、晚餐只吃蔬果,只有中午吃正餐,三餐之間,絕對不喝任何含糖飲料、只喝白開水或黑咖啡,如果要補充體力,最多只會吃一粒芭樂或蘋果。

 

2.請分享你最「快速」的纖體(瘦身)撇步?

 

A:我已經很瘦了,想要一天之內快速瘦身,唯一的方式就是排油、消水腫,除了瘋狂運動,還是去SPA包熱毯、睡太空艙,並且用精油、燃脂霜推拿去油。

 

3.請分享「局部」纖體(瘦身)的方法?例如:大腿、小腿、手臂、腰圍、臀部

A:我會針對身體不同的位置改善,第一,腰圍。使用「克蘭詩」的按摩油、緊實霜按摩,然後自行包上「保鮮膜」或穿上緊身運動衣褲,然後搖呼啦圈半小時到一小時,如此加強腰部燃脂,效果很明顯。

第二,臀部。我會先擦上按摩霜、按摩油,再使用插電式的推脂器,這種推脂器有紅外線發熱功能,一邊推、一邊消脂,效果也不錯。

4.對於身體最難瘦身的部位,有沒有什麼加強版的瘦身方法?

 

A: 大腿和屁股是最難瘦的位置。我去三溫暖做「滑罐」,它的道理和拔罐差不多,可是它是在皮膚上來回滑動,因為罐子很燙,滑過的位置都會又燙又痛的,還會紅腫、發熱,我每次做「滑罐」,都會痛到咬毛巾,不過,做完它就覺得大腿和屁股變得很緊實。

5.該怎麼吃才會達到既纖體又漂亮且健康?

 

A:我拍戲時間長,三餐幾乎都只能吃便當,所以我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大量補充蔬果,我覺得,人一定要吃澱粉才有體力,所以早餐我會喝燕麥牛奶以啟動一天的新陳代謝,中午吃便當時,就不要再吃澱粉了,只吃便當上的肉和菜,晚餐萬一又是吃便當,就只吃青菜,不然就把肉類過水去油再吃。

有人問我,如果真的很餓要怎麼辦?除了吃水果,吃一點高纖餅乾,我建議大家喝味噌湯,這種湯有點鹹味,容易增加飽足感,我平常只喝白開水、不含糖的綠茶、黑咖啡,碰上肚子餓,就改喝味噌湯。

 

6.請推薦好用的纖體「保養」產品?

 

A:喝「酵素」或「青汁」,所謂的青汁,就是二、三十種蔬菜做成的蔬菜粉末,好市多有賣,一大包只要四百多元,可以喝一、兩個月,「酵素」也是,這兩種保健食品都可以幫助排宿便,做好體內環保,喝了也不會發胖。

 

7.請分享如何維持纖體,卻不致影響胸圍尺寸?

A:瘦身的女性更要攝取膠原蛋白,我平常都會喝膠原蛋白飲品或吃膠原蛋白錠,看見路邊攤、黑白切店賣的豬皮,就會去吃上一份,偶而也會啃雞腳,豬皮、雞腳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女孩子要多攝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