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姬show time

BODY 體面雜誌

大腿不美狀況點點名

★肌肉多多胖大腿:雙腿的肌肉非常結實,缺乏女性化柔美的線條。
★水分多多胖大腿:因為缺乏活動,或是飲食口味較重,導致雙腿氣血循環不佳,因而有腫脹現象。
★脂肪多多胖大腿:因缺乏運動或是熱量攝取過量,導致下半身積聚過多脂肪。

小腿不優狀況點點名

★蘿蔔壯壯粗小腿:長時間的運動習慣不當,導致小腿肚的肌肉過於發達。
★脂肪多多粗小腿:皮下脂肪太厚,使小腿看起來圓滾滾,缺少線條美感!
★水分多多粗小腿:久站或久坐會使靜脈迴流變差導致下肢水腫現象。

編輯嚴選~15款美腿必殺技

★M字腿塑腿法
必塑部位: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小腿
Step 1.採站姿,兩手插腰,兩腿併攏。

Step 2.蹲下,將兩腿張開到最大極限,再併攏,然後站起。

point:經常做M字腿運動可以加強腿部內側及外側的肌肉伸展,建議每天至少練習10分鐘,即可雕塑出完美的下半身曲線!

★坐姿抬腿法
必塑部位:大腿兩側贅肉
方法:坐在椅子上,將左腿打直抬起、再放下,連續進行10次,換邊進行相同步驟。

★收腹提臀式
必塑部位:大腿後側
Step 1.身體採仰臥姿勢,將膝蓋微彎立起,雙手自然放置於身體兩側。

Step 2.吸氣。收緊臀部向上抬起,使上半身與大腿呈一直線。吐氣,回到原位。

point:擁有明顯的臀腿分際線及緊實的臀部,就能使下半身充滿曲線美。

天然美腿膜大集合

必塑部位:全腿
★番茄纖腿膜
材料:番茄2個,蜂蜜2匙
做法:番茄洗淨去蒂切塊,放入果汁機內打成泥狀,加入蜂蜜攪拌成糊狀。
作用:消除腿部多餘脂肪,美白肌膚。

★木瓜纖腿膜
材料:木瓜1/2個。
做法:木瓜洗淨後去批去籽,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攪拌均勻即可。
作用:消除腿部贅肉。

美腿食物大集合

必塑部位:下半身
★海苔:富含維生素A、B1、B2以及礦物質和纖維素,可以促進代謝、排水。
★葡萄柚:果酸成分能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里低,含鉀量高。
★芹菜:豐富的鉀離子,對預防下半身浮腫十分有益。
★紅豆:石堿酸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排除腿部浮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