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沒有那麼難!

陳婉若

瘦身,是現今很多女孩子努力的人生目標!但似乎很多人,都一直在嘗試百百種瘦身法,卻仍然無果的循環中,挫折不已。瘦身,真的有這麼難嗎?

看過許多大SIZE名模瘦身成功與失敗的例子,我個人認為,瘦身,只要抓住兩個關鍵「動力」「簡單又正確的觀念」,就可以加速成功!

* 瘦身成功第一關鍵「動力」
1.設定目標
能在短時間達到顯著瘦身成果的女孩,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非達成目標不可的「動力」!妳的動力可以是失戀再出發、可以是人際關係或職場表現更順利等等。我最近很佩服的例子就是,剛獲得萬人競逐,中國最大的模特兒大賽「新絲路名模季軍」的姚西夢

我在星光五班(星光大道選秀節目第五屆),看到西夢時,她還是位”大SIZE”的美女,歌藝不錯,雖然未能晉級星光決選,但我很看好她,於是我私下挑戰她:「我覺得妳有當名模的潛力,現在有個超模大賽的機會,但妳必須在一個半月內減掉至少10公斤!辦不到的話,就什麼都不用試了!」

西夢很努力,而且在我給的大限之內,真的做到了!而且成為史無前例,第一個擠進中國超模大賽前三強的台灣女模!(之前台灣名模中僅有男模黃志瑋曾經得名。)

雖然,瘦身的階段一定是會很辛苦,但只要不斷提醒自己,苦過之後,我的人生會因此改變~事業更上層樓、找到白馬王子,身體更健康,就能驅動我們向前的動力與自制力。又立和麗雅,也是短時間瘦身成功的例子,她們現在在模特兒圈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2.成敗關鍵期
除了設定嚮往的目標,所帶來的基本動力外,讓動力延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必須在「瘦身開始的前一至兩週」,就必須達到一定的成效。當身邊的人,都發現你瘦了,而且稱讚妳,妳必然從中獲得更多的動力與堅持!瘦身會變成一件讓你快樂的事,而不是非做不可的壓力而已!否則,人性很軟弱,在沒有人鼓勵或成效不明的情形下,很容易就會放棄。找一個會對你說實話,也會鼓勵讚美妳的好友,一起進行瘦身計畫,相信妳的瘦身大業會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