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水豐胸減肥  

許多媽媽都會面臨奶水不足的問題,傳統上花生、黑麥汁、青木瓜、魚湯、豆漿等都是常見發奶食材。不過有一種簡單的食物,常被忽略,那就是紅豆。其實只要多喝紅豆水,奶水就會像自來水一樣,源源不絕,量又多而且還比較稠、營養豐富。紅豆是平性的,對母親也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此外,紅豆還有瘦身豐胸的奇效

紅豆有很好的瘦身效果,這個大家在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當初心裡也沒有想要豐胸,卻誤打誤撞的大了兩個罩杯....喜^^

當時每天煮一鍋紅豆(千萬不能加糖),餓了就吃,不吃其他澱粉,配合多蔬果、多蔬菜、少油膩的清淡飲食,而飲料就只喝無糖紅豆水......

就這樣過著吃紅豆、喝紅豆水、吃紅豆、喝紅豆水的日子,持續了兩、三個月,除了瘦了六公斤以外,發現皮膚變得超光滑,魚尾紋也少了很多,這就是所謂的"凍齡"嗎?? 最神的一點是,胸部一直變大、一直變大,很扯~~很扯~~B→D

說真的,我也查不出什麼紅豆可以豐胸的道理,不過我想紅豆對女生應該真的很好吧....

營養豐富,補血養心

紅豆又叫赤小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膳食纖維、胡蘿蔔素、蛋白質、礦物質鈣、鉀、鎂等,對於補血、消水腫、利尿、促進心臟活化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

排便順暢、消除水腫

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對便秘造成小腹凸起的女生和水腫女生都非常適合。

其中含有的堿成分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紅豆是減肥食譜中比較不錯的選擇。另外,纖維也有助排出身體中多餘的脂肪和鹽分,尤其對瘦腿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 紅豆水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