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告訴你如何利用薑紅茶讓你提升體溫,提高代謝率

「水腫型肥胖」又稱為「下半身肥胖」、「西洋梨肥胖」,現代人「水腫肥胖」肥胖居壓倒性的多數(相對於大肚腩型的結實肥胖),尤其是女性的肥胖幾乎都屬於這類型。

 

肥胖的人總是會說,自己的體脂肪率有20%或30%,事實上,人的體重有60%以上都是水分,所以影響體重最鉅的要素其實是「水」

 

就如我們在塑膠袋裡裝水,垂掛起來時,下方會膨脹起來一樣,水腫型的肥胖往往有從肚臍以下鼓脹起來的傾向。這就是所謂的「洋梨型肥胖」,也是這種類型的身材被無情地批評為「下半身肥胖」或「蘿蔔腿」等原因所在。

 

如果確實實施以本書的重點「薑紅茶」為主的「溫熱身體」減肥法的話,從開始實施日起之後幾天,排尿的次數、量都會增加到驚人的地步,也有不少人在一天之內就減輕1公斤,一個星期減輕2公斤之多,事實上,這都是因為體內多餘的水分隨著尿液和汗水被排掉,「水腫」因而消除的緣故。

 

只要喝「薑紅茶」來進行「溫熱」減肥,尿液和汗水就會大量排出,而當體內多餘的水分不見了,體溫自然就會慢慢地上昇。如此一來,脂肪的燃燒和體內老舊廢物的燃燒、排泄就會好轉,而隨著脂肪減少,體重慢慢地就會減輕。如範例(參考「薑紅茶也可以改善體質」)所示,要像我所經營的創造健康的保養中心的武一主廚一樣,一天減輕0.5公斤,六天減少1.5公斤,十七天之內減輕5公斤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早餐只喝薑紅茶」減肥法的特徵是作法非常簡單,有時候我們會太忙碌,或者沒有什麼食慾時,早餐只要喝1~2杯薑紅茶,可以的話,中午吃蕎麥麵或披薩等簡單的料理,晚餐則想吃什麼就儘量吃,甚至也可以喝酒。

 

就算晚餐吃太多、喝太多,只要早上喝薑紅茶,幾乎都可以順利瘦下來,因為薑紅茶具備的提升體熱的作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結果會大大地增加排尿和發汗、燃燒、排泄脂肪和老舊廢物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紅茶 薑紅茶減肥 減肥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