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2  

紅豆減肥功效:

紅豆又叫赤小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膳食纖維、胡蘿蔔素、蛋白質、礦物質鈣、鉀、鎂等,對於補血、消水腫、利尿、促進心臟活化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

 

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對便秘造成小腹凸起的女生和水腫女生都非常適合。

 

食用紅豆減肥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

紅豆可以補血,多吃紅豆對女生的身體有裨益。

 

紅豆水減肥    

 

減肥紅豆做法

1、無糖紅豆水

最簡單的紅豆減肥食譜是煮紅豆水。直接用紅豆和清水熬煮,直到紅豆熟軟即可。

此外,也可以搭配薏仁,煮成高效的紅豆薏仁水。

 

薏仁的營養價值很高,被譽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薏仁同樣具有消水腫的功效,同時對於白皙皮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薏仁與紅豆搭配是公認的最佳減肥飲品,健康、安全,便宜又有效。

 

效果:對於水腫型的肥胖,鬆鬆垮垮的大肚腩、大象腿,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2.紅豆馬蹄爽

材料:紅豆200克、馬蹄數個。

 

做法:將馬蹄去皮切碎,然後加入冰糖、檸檬煮成馬蹄水。紅豆和水一起煮成紅豆湯。然後將紅豆沙倒入馬蹄水裏,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效果:馬蹄中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對減肥都有幫助。

 

3.紅豆陳皮湯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量。

做法:將紅豆浸泡4小時,然後和500毫升的清水一起煮,直到紅豆煮到爛熟。

然後熄火。用熱水陳皮浸軟,然後放進煮熟的紅豆湯中,加蓋燜10分鐘即可。然後加鹽調味。

每天餐後飲用,練習吃兩個星期即可。

效果:可以減少腹部的脂肪,遠離大肚腩。

 

4.紅豆燕麥粥

材料:燕麥30克、脫脂牛奶30克、紅豆50克、糖適量。

 

做法:將燕麥和水用水煮一會兒,生燕麥大概要煮半小時。熟燕麥則不需要這個步驟。煮燕麥的時候不能放太多水。當熬煮到燕麥黏稠的時候加入牛奶。將煮好的紅豆加入牛奶燕麥中,最後加入糖調味即可。

 

效果:燕麥有低卡低Gi的特質,可以減少血糖上升,二者搭配可以消腫減脂噢!

 紅豆水減肥  


 

T.O.P崔勝鉉「紅豆減肥法」

 

南韓影星歌手各個完美的外型,除了可能歸功於整型外,對於維持好身材方面,他們也是具有相當驚人的毅力,性感男星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和女星尹恩惠,分別成了男女生醜小鴨變鳳凰的最佳代表,曾是肥胖一族的他們,費盡苦心改變容貌身材。Top因參加試鏡遭毒舌抨擊,創下40天狠甩20kg的成績,網友對比前後照片直呼簡直胖若兩人!

 

抱著決心減肥的他,減肥秘訣除了運動外,Top放棄了自己喜歡的甜食,肉類也是吃脂肪和熱量低的雞胸肉,每天三餐之前會喝一杯紅豆水,現在為了維持身材也一直堅持吃紅豆代替肉類製成的羊羹包著生菜吃。紅豆有助於分解體內脂肪轉化為能量,易於消化吸收,更能夠利尿與消腫,水腫體質的人以及易胖體質的人有效果。對於外食的上班族,紅豆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容易產生飽足感且含多種纖維和皂角苷,可通順腸道預防便秘。另外,經常感到疲勞的人食用紅豆就會釋放疲勞,在睡眠中完成代謝活動,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