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1  

別以為紅豆水是孕婦專屬飲品而以,紅豆水能消水腫,這個大家都知道,可是對減肥有幫助嗎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今天就來分享喝紅豆水減肥的小技巧,大家平常也可以試試以紅豆水代替白開水,這樣不但有消浮腫的功效還能美膚瘦腿唷

 紅豆水要達到減肥的效果該怎麼喝呢?

步驟一:三餐前一杯500CC紅豆水

紅豆水內含紅豆多醣,紅豆多醣類似植物纖維,熱量不高,確可以有很不錯的飽足感,三餐前喝紅豆水,可以減少餐點的攝取量

 

步驟二:減重期間以紅豆水代替飲用水

紅豆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水分代謝。女性肥胖有六成是水腫型肥胖,先認真排水後,可幫助代謝正常,讓脂肪也能跟著快速代謝喔。而且紅豆多醣幫助排便順暢,便便順暢了,更不容易積存老廢物,對皮膚也很有幫助。

 

步驟三:運動後喝紅豆水

運動是代謝脂肪酸的最好方法,運動後更是重新調整"鉀鈉平衡"的最佳時機,喝紅豆水可以強化水與脂肪的代謝速度,所以每天有氧運動30分鐘,趁著汗流浹背時來補充紅豆水,效果更強大喔。

 

筆者和朋友每天認真執行紅豆水減重三步驟,一個月筆者從64公斤降到57公斤(晚餐吃沙拉),朋友從54公斤降到50公斤,皮膚也都煥然一新呢,簡直比醫美抽脂還神。

U03  

嫌紅豆水太單調的話也可以加點檸檬變成紅豆檸檬水、加點蜂蜜變紅豆蜂蜜水、加點薑一起煮成為紅豆薑茶,都很好喝喔。

紅豆水簡易煮法: 一米杯紅豆(中藥店赤小豆為佳),洗淨後加水,大火煮20分鐘後熄火,蓋上鍋蓋後悶20分鐘,將紅豆濾除後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