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1  

黑豆號稱豆類黑金,豐富的營養素、花青素讓黑豆成為討論度最高、保健機能研究最豐富的豆類。黑豆也是減肥聖品,一位用盡各種減肥偏方都失敗的韓國大哥,利用早餐吃黑豆四個月輕鬆減重51公斤,讓黑豆減肥法一書在韓國熱銷超過90萬本

 BB02  

黑豆飲食短時間內急劇減輕體重,消除便秘,讓皮膚變得光滑細嫩,日本人也崇尚黑豆飲品,黑豆水、黑豆醋成了廣受日本人喜愛的美容、減重飲料。喝黑豆水在降低腹部脂肪(鮪魚肚)、膽固醇上,遠勝於黃豆水,一個月就能有很明顯的效果。

 BB03   BB04  

此外,黑豆水對於消除便秘、改善肌質,一個月內都有很顯著的功效,讓妳瘦的快又瘦的漂亮。

 

黑豆水之所以成為日本韓國瘦身、美容聖品,因為它獨特而豐富的營養成分

 

黑豆異黃酮!

黑豆的胚芽部分含有大量的異黃酮。黑豆異黃酮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減少斑點和皺紋,比保養品還有效。異黃酮還能夠促進腸道運動,有效地減少水腫和便秘現象,排出體內廢物,對減重和美容是有科學上很好的證據的。

 

黑豆皂素!

包含在黑豆皂苷具有抑制脂肪吸收的效果。皂苷具有抑制葡萄糖吸收轉換為中性脂肪的作用。這在飲食中非常有效的。在黑豆水中就可以獲得豐富的黑豆皂素,不一定要吃掉整顆富含澱粉的黑豆,許多日本農戶的太太在懷孕後,都利用黑豆水快速減重。

 

黑豆花青素!

黑豆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的花青素,有抗衰老的作用。花青素,它有效增加皮膚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彈性和水分,花青素越是深色抗氧化的能力也越好,黑豆絕對是最好的花青素來源之一,對皮膚的好處顯而易見。

 

黑豆膳食纖維!

黑豆水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排便、排毒。

 

黑豆水如何減重

BB05  

2平匙黑豆(約20g)放入悶燒杯,蓋上杯蓋燜15分鐘,一杯可以美容、養生又減肥的黑豆水就ok了!

每天喝滿三大杯(2000CC)黑豆水,最好是飯前飲用,連續一個月,就可以看到體型和皮膚明顯的變化喔。

B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