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01  

日本人酷愛黑豆,黑豆含有豐富的異黃、花青素、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可以說是豆類之王,其中黑豆的花青素含量特別的高,經研究,黑豆花青素改善高血壓、高血脂都有很驚人的效果,很適合做為日常保健。

 

2個星期,血壓就下降了

日本野崎醫生曾經發表了一篇令人非常振奮的臨床研究,其中一位高血壓患者,在飲用黑豆水兩周後,血壓從原本的220/115(收縮壓/舒張壓),下降至138/80。 其他十九名參與臨床測試的患者也都有同樣調節血壓的好效果。

BD05  

此外,花青素對眼睛疲勞有很好的復甦效果,對肥胖者有很好的抑制脂肪吸收的效果,是一個很適合現代人飲用的飲料。

 

體重平均四周可下降2.4公斤

在另外一個30位女性的人體試驗中,連續飲用一個月的黑豆水,平均體重可以減輕2.4公斤,同時也能降低體脂肪及提升骨密度,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兼顧體重管理、養顏美容、增加骨密度的絕佳飲料。

BD04   

如何製作黑豆水,野崎醫生提供了簡單的方法

BD03  

50 g黑豆加入500 CC的水中,大火滾水後小火熬煮一小時,取其黑豆水部分飲用即可。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