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2    

許多女孩一到秋冬,皮膚如臨大敵,冬天一到,皮膚的新陳代謝降低,皮脂和汗水分泌也減少,變得乾燥、容易發炎、乾癢、失去光澤。

所以秋冬皮膚保養最大的重點,就是保濕。保濕做好了,肌膚的抵抗力就夠,皮膚也能維持彈性與光澤。

今年以來,紅豆水在許多女星愛用的推波助瀾之下成為最火紅的飲品,傳統上認為紅豆水有凍齡的效果,皮膚保養權威徐照程教授,針對市售紅豆水、薏仁水進行人體測試,針對肌膚彈性、保濕、美白、淡斑的效能做一個月的觀察,結果發現連續飲用一個月的紅豆水,可以大幅提升肌膚保濕度將近30 %。

「這是個很驚人的提升。」徐教授說到「許多面膜都無法達到這個數字,這證明了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有效果的。」

保濕 - 一個月可增加肌膚含水量27 %

r1  

美白 - 一個月可將低黑色素4 %

r2  

淡斑 - 一個月可減少斑點14 %

r3  

緊緻 - 一個月可增加緊緻度27 %

re   

紅豆水由於是從紅豆萃取而來,豆類富含植物異黃酮,對於維持女性肌膚的彈性、皮膚的含水度幫助很大,由其年紀越大的女性,由於缺乏雌激素,肌膚的老化更加明顯,適量的異黃酮可以讓肌膚維持少女時的最佳狀態,這也是紅豆水對皮膚保濕、肌膚彈性幫助很大的原因。

所以說,引用紅豆水不僅能能消水腫,更是一個肌服保養的超級法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水 紅豆 保濕 消水腫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