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01  

東京電視台一月五號做了一個黑豆養生的專題,發現黑豆是調節心血管疾病的極好的食品,能夠調節血脂、避免心血管栓塞還能夠讓血壓下降,結果令人十分驚訝。

黑豆相較於其他豆類,最不同的是它極豐富的花青素!黑豆花青素可以顯著減少內臟脂肪累積、遏制活性氧傷害並顯著降低血壓!

黑豆在20世紀70年代被廣泛種植於北海道,但好的種植方法是困難的,一直到2001年才有更好的方法改善種植效率,並使其易於栽培並提升產量。

盛岡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千葉惠子博士是黑豆營養的專家,根據千葉教授的研究,黑豆花青素是抗氧化能力很高的物質,可以幫助延長壽命、延緩衰老,花青素是一種多酚類物質,可以對抗使血管老化的活性氧,也被稱為長壽激素。黑豆花青素能夠修理損傷的血管、減少內臟脂肪堆積、減少脂聯素、降低血壓。

BW02   

黑豆的種植者伸男村居先生已經高齡825年前我的血壓是150,我不想服用降壓藥,藉由食用黑豆,現在我的血壓接近100就這樣。另一位豆農戰國永井ToshiHiroshi目前七十歲,血壓也從180降到了140主治醫生岡部認為黑豆的花青素提供了很好的幫助,減少了血管阻塞並增加血管彈性,在這些老農的血壓可以有較正面的發展。

BW04   

黑豆較佳的食用方法為泡水飲用,黑豆花青素是很好的水溶性物質,經過泡水溶解出來直接飲用即可得到很好的功效,每天兩杯300-500 CC的黑豆水,就可以有很好的健康效果。

BW03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