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01  

低糖高纖果汁是減重的好幫手,再混搭中藥減重利器荷葉茶,竟然可以形成燃脂又美味的絕佳飲品!中醫師表示,芭樂、番茄、蘋果都是低糖又高纖水果,原本就能促進代謝、幫助排便,加上消腫燃脂很棒的的荷葉,就成為減重的超及果汁。

七天肚子小一吋

營養師李玫梅表示,她有個朋友只有48公斤,可是卻有怎麼樣也消不下去的小肚肚,非常的困擾。依她觀察應該是便秘體質加上油脂代謝緩慢,於是就特調了一款蘋果荷葉茶給她,做法很簡單,利用鮮榨蘋果汁(兩顆蘋果加水一公升,不能加糖),在果汁機中同時放入一到兩包市售荷葉茶粉包,午晚餐前各喝一大杯新鮮、高纖維的蘋果荷葉茶,竟然在短短的一周內,原本凸出來的小肚肚就變平了,朋友喜出望外的不斷告訴朋友這個方法。

apple02   

不想一直喝蘋果汁的也可以用芭樂或番茄置換,不要加梅粉(糖份高),效果一樣好,但千萬不能用糖度太高的水果,會有反效果喔。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