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1  

正妹團體f(x)隊長宋茜有著明亮的大眼、漂亮的相貌,在南韓演藝圈也站上「女神」之列,但虛胖體質總讓她很困擾,曾經一度腫到被網友毒舌批評:「男人一雙腿還比她一隻腳細!」,讓她覺得很受挫,還好宋茜甩肉有方,又恢復苗條身材,讓網友光看她性感背影就受不了!還被票選最完美身材女神,看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還真的是很對呢。

R2-03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宋茜教大家怎麼對抗虛胖?

宋茜表示解決虛胖的最好辦法就是減少身體裡面多餘的水份,除了要排除體內積水外,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的以下幾個習慣:

一、濕熱性的食物是不能多吃的,比如說芒果、海鮮等,偶爾嘗嘗還是是可以的,但多吃必然會有副作用哦。

二、作息時間儘量要正常且不要常熬夜,過度的疲勞會導致身體的新陳代謝緩慢,從面引發身體局部水腫。

三、紅豆水的飲食:紅豆是很好的消除水腫最好的食物,在日本媒體上,宋茜分享了她紅豆水抗虛胖的方法

日本報導原文:http://jongjong2323.com/?p=14

R2-05  

紅豆水抗虛胖的具體方法

一、洗淨60克紅豆加入900毫升的水。

二、將紅豆和水煮滾30分鐘,轉到中火後熬煮一會。

三、放涼後貯存在冰箱中。

四、每日三餐前,喝一杯紅豆水。

R2-04   

第一名推薦紅豆的功效

1,紅豆水利尿作用是驚人的,消水腫的效果特別好

2,紅豆中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對肌膚很好,也有代謝脂肪的好功能。

3,紅豆中有豐富鈣,有加速分解脂肪的輔助作用,減肥期間改質攝取不足會讓減重效果變差很多。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