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嗎也許妳只是水多?六成以上的肥胖跟水腫有關,消水腫,輕鬆瘦

網路上輸入消水腫,馬上會跳出幾十種方法,不管是吃的擦的按的,包山包海應有盡有,最常聽到的就是紅豆水和黑咖啡,自從隋棠帶起紅豆水風潮後,根據調查有超過八成的女性都知道這一招,在台灣購買也十分便利,還有多種不同選擇,很多人早上沒喝咖啡就覺得沒清醒,除了提神之外,咖啡利尿效果也不錯,但喝多了對胃不好,一旦習慣了咖啡因更容易上癮。

除了這兩種常見的方法外,你知道世界各國的愛美人士都怎麼消水腫嗎?這邊為你蒐羅幾種方式,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妙招一: 日本-貼樹足液貼,日本人什麼奇怪的道具沒有?看哆啦A夢就知道了,除了茶飲類之外,最近流行在睡眠時間於腳底貼上樹液貼,幫助吸出多餘的水分,號稱可以趁睡覺的時後消水腫,台灣目前也開發了類似的商品。

red0511-1.jpg

妙招二: 韓國-喝玉米鬚水,這股熱潮也燒到台灣來,雖然還比不上紅豆水的熱潮,許多哈韓族仍樂意嘗試,玉米成長過程中所有氧分都留在鬚上,排水效果也不錯。

red0511-2.jpg

妙招三: 美國-吃麥片,歐美國家和我們的飲食習慣大不同,早上都習慣吃麥片,消水腫自然也從麥片下手,他們常吃一款低碳(碳水化合物)麥片,長期食用多少有點效果,雖然美國人的尺寸本來就普遍比較大。[F1] 

red0511-3.jpg

妙招四: 歐美-自製排毒水,將多種健康蔬果如小黃瓜、薄荷葉、檸檬等打成汁飲用,但若要比照辦理,當心農藥問題。

red0511-4.jpg

妙招五: 特殊-吃西瓜,這招有點偏激,最好斟酌使用,西瓜超利尿,排水效果自然一級棒,但西瓜性涼,吃多了會鬧肚子,跑廁所也會跑到你腳軟。

red0511-5.jpg

大絕招:  還是台灣紅豆水最好

台灣-紅豆水的風潮在2014年席捲全台,直到現在還沒有退燒趨勢,經濟實惠的紅豆取得便利,尤其是赤小豆,利水效果更好,挑選時可以仔細比較,赤小豆顏色較深,也比一般紅豆小,自己煮時要當心別把皮煮破,不然會喝到一堆澱粉,簡單點可以直接買沖泡飲來喝,不像足部貼片要趁睡覺時才作用,邊喝水就可以消水腫,真是簡單到不行,各國的風景都看透後,就可以在廁所看著它細水長流了。

red05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